•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 正文

心随影动 逐梦未来
——学院第九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近日,我院学生心理健康与素质发展工作室主办的“心随影动,逐梦未来”心理微电影赛在滨海校区仁心成功举行。



本次心理微电影大赛通过各系初筛共计17支队伍展露头角,顺利进入决赛现场。17件作品个个精彩,全部由学生自导自演,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意与才华,选手们以他们的独特视角和全新创意展现出了校园青春、励志奋斗、梦想追逐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每个用心打磨的镜头,每段精挑细选的配乐,每场传神入微的表演,都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从心理微电影的主题解说、技术效果、演员演技、剧本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打分,《被遗忘的人》讲述了当代大学生面临的自我内耗问题,主角表演的张力融合光影的变幻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心理微电影的独特魅力,荣获一等奖。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1名,田丹老师、沈小冬老师及李宇老师分别上台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赛后,学生们对于此次心理微电影大赛展开热烈讨论,护理系斯绣雯同学表示:“17个微电影视角切入各不相同,讲述大学生面临的各种难题,感受到每支队伍的精心制作,也学会如何接纳自我,正确面对成长中的挫折,整体观感很棒!”本次大赛以微电影的形式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独特风采,充分发挥我院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营造我院学生温暖和谐的心理互助氛围。通过微电影的形式将人际关系、情绪、情感投映屏幕,引发思考,引领思想,凝聚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