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 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 作者:文/刘琦 图/徐珮、魏冕、朱鑫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学院工会联合妇联于茶山、滨海校区为我院女教职工开展庆祝活动。

38日上午,党委书记陈乃车、组织员陈明龙一行分别走进茶山校区的各个办公室,为正在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们送上鲜花、贺卡与蛋糕,祝福“三八”国际妇女节快乐。

 

 

 

115EE

 

80ADB4

副院长朱晓东一行同样将这份祝福送往滨海校区的办公室、图书馆、食堂、公寓管理室,向默默耕耘的各部门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1B37B

 

10508

 

 37日与8日,学院组织开展“遇见春天·绿暖心间”多肉DIY种植活动。

 

E4B9

活动伊始,工会为各位老师介绍了本次种植活动所用到的各种工具材料与多肉植物的名称,并详细讲解了种植步骤与注意事项,老师们依照步骤饶有兴致的动手操练!

 

老师们根据自己的审美与喜好,将各类品种的多肉植物自由布局、任意搭配,打造属于自己风格独特的多肉花园。设计、蓄土、栽培,每个步骤老师们都聚精会神,期间大家不断交流心得、分享经验。最后将造型各异的小玩偶点缀其中,完成个人作品。

 

(茶山活动现场) 


(滨海活动现场)

 种植不但是一种社会性活动、科学性活动,更是一门能让体验者收获成就感的活动。衷心的祝愿我院的所有女教工老师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