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清廉单元建设推进会

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文/陈思瑞 图/陈思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3月10日上午,学院在滨海3303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清廉单元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陈乃车、党委副书记刘洁、纪委书记林体排、党委副书记姜旭英及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洁主持。


A723A


会上,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季子正、医学一系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洁、人文系第一党支部书记程婵婵分别做2022年度支部书记工作述职。陈乃车对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肯定,他表示,三份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内容丰富、精彩,能见思路、见举措、见实绩。


B5CFD


林体排部署了今年清廉学院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坚持对标对表,将评价指标具体要求落实到清廉单元建设中,积极打造标杆,不断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全方位全领域深化。


B56F1


陈乃车指出,学院围绕中心抓党建,推进党建与教育事业深度融合。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中心任务,抓好入口关、培养过程关、出口关,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着力培养好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

陈乃车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他指出,今年的党建工作要大抓基层党建强基固本,着力打造“三提工程”,一是开展支部堡垒指数提星工程,二是深化党员标识提亮工程,三是党员信仰力提升工程。他强调,信仰力提升工程要抓实支部工作清单、师生党员正面清单及负面清单,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要以踏铁有痕的精神持续推进,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始终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干好实际工作。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