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各系调研指导新学期学生工作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面对新学期新形势新任务,带着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连日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洁、姜旭英深入各系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学生工作,希望辅导员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



调研中,刘洁、姜旭英等认真听取了各系在安全稳定和学生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规划,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院领导强调,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系要积极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统筹安全稳定和学生发展,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和舆情应对工作,着力推动学生的心理困难与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经济困难等问题“一体关注,一同化解”;要积极关注学生合理诉求,从学生学业的激励需求、心理健康的普及需求、就业工作的服务需求、资助育人的发展性需求等出发,开展喜闻乐见的校园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要着力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切实做好“一系一品”的建设工作,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推动建设,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学工办主任季子正、团委书记梅思佳陪同参加调研。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