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交流 > 正文

校级公派出国(境)奖助学金项目——2024年暑假西班牙沉浸式医疗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 作者:施静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项目名称

2024年暑假西班牙沉浸式医疗项目

项目类型

第三方机构合作

主办方介绍

该项目由西班牙医师协会组织(Colegio Oficial de Médicos)提供的培训和理论课程。该组织是一个西班牙全国性的专业组织,汇集了所有在西班牙工作的医生。项目与昆卡(Cuenca)的官方医师协会合作。

CESUGA, 加利西亚高等大学研究中心,位于西班牙北部的拉科鲁尼亚。 1995年与都柏林大学和爱尔兰国立大学合作创立,提供西班牙语和英语授课课程。

项目内容

项目主要包括医学相关活动如理论讲座和课程、参观医院、时间课程,文化活动如参观基金会、艺术博物馆、教堂等(详细信息见附件)。参加的学员完成项目后将获得由西班牙昆卡医师协会颁发结业证书,TSE教育组织颁发的西班牙语+文化活动结业证书。该项目授课语言为英语。

项目时间

202478- 82日,共4

*报名人数达12人方可成团派出,如校内报名未满12人,将取消该团组。请报名同学慎重考虑,报名则默认同意该条款,报名后不得随意退出,否则将影响团组其他成员出行。

项目费用

4750/人(约人民币3.7万元,根据汇率浮动)。

项目费用包含:

1. 4 周项目费用(3周昆卡+ 1周拉科鲁尼亚)

2. 邀请函

3. 马德里机场到昆卡的接送

4. 拉科鲁尼亚机场送机

5. 马德里文化旅行21(青旅双人间)

6. 马德里到拉科鲁尼亚高铁费用 (单程票)

7. 昆卡的住宿:寄宿家庭,单人房间,包含每天3餐或者青年旅舍(由于西班牙夏季为旅游旺季,住宿则根据可行性调整)

8. 拉科鲁尼亚住宿:寄宿家庭,单人房间,包含每天 3

9. 费用包含项目期间所有的医疗活动,文化活动和餐饮

另自行承担费用:中国-西班牙往返交通费 签证费 个人海外人身意外保险行程外费用等。

校内补助

入选参加学校公派项目的本科生30名,可以享受公派补助(额度更高),未入选但通过校内外审核的本科生也可参加本项目并申请校级交流补助,各自标准详见校内报名系统

申请要求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2024年应届毕业生除外),成绩优异,平均学分绩点3.0及以上、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报名流程

1.410日前,本科生登录校内学生出国(境)系统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按照以下流程报名:https://rjxy.wmu.edu.cn/info/1270/165339.htm。请认真阅读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及时跟进院内、校内审核流程,及时补充并提交相关材料。此步骤为学生校内出国(境)手续报批及学生申请校内本科生海外交流学习资助的依据,未在校内系统报名的学生不可申请校内资助。

注:学生需填写【公派项目】2024年暑假西班牙沉浸式医疗项目报名信息表24年暑假西班牙项目报名学生情况表》并发送至发送至sourcandy@foxmail.com

2. 学院推荐。

3.学校根据学院推荐名单及学生资质审核情况(以校内系统审核流程为准),统一报送至第三方机构。第三方机构收到名单后,将联系申请人开展后续申请事项。

截止日期

2024410

项目QQ

557572750

申请人加入项目QQ咨询第三方机构相关问题,加群时备注学院+专业+姓名。

注意事项

(一)以上项目请申请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我学业完成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上述项目为第三方机构组织项目,请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自行向第三方机构缴纳项目费用。

(二)请同学们交流过程中做好记录,回国后须通过系统提交回国总结(1000字及以上)、项目官方结业证书等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

(一) 教学科研拓展部:施老师,0577-866802227A110(茶山校区)0577-63355879、3209(滨海校区)

(电话咨询量大,可先登录https://rjxy.wmu.edu.cn/info/1270/165349.htm查询常见问题及解答)

(二)第三方机构:赵老师,微信号:marikott

附件

内网登录校内报名系统查看(int.wmu.edu.cn,使用正方教务系统登录名及密码)

校内报名系统内本项目路径:学生出国学习(级)--- 搜索通知顶部项目名称


附件:

24年暑假西班牙项目报名学生情况表.xlsx

【公派项目】2024年暑假西班牙沉浸式医疗项目报名信息表.xls

2024西班牙沉浸式医疗项目(1).pdf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