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24年暑假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冬令营医学与健康科学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 作者:施静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项目名称

2024年暑假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冬令营医学与健康科学项目

项目类型

校际合作

学校介绍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是一所始建于1911年,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的研究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昴宿星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同时还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西澳大学位列2022-2023 U.S. 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名全球第83名,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第90位,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72位。

项目内容

介绍

要求

项目一:人类疾病的机制

第一周将就澳大利亚的医疗保健系统开展专门的讲座和workshop,包括患者沟通技巧、医学研究方法论、研究伦理和学术写作技能。

接下来的三周时间,大二、大三年级的医学生将学习人类疾病机制相关的课程。

医学相关专业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


项目:医学研究:技术与经验

第一周将就澳大利亚的医疗保健系统开展专门的讲座和workshop,包括患者沟通技巧、医学研究方法论、研究伦理和学术写作技能。

对医学研究感兴趣的学生将在UWA实验室进行为期三周受监督的医学研究项目。

医学相关专业本科生

*以上项目第一周均为统一学习,学生选择项目后,最终3周的安排将由西澳大学教授在开课后根据各营员能力综合评定并最终确定。

项目时间

2024年7月15日-8月9日,共4周

*学生需于7月13日(周六)抵达西澳大学并办理入住,具体入住要求请详见项目信息或咨询外方院校

*本项目学校规定10人成团方可派出,若届时未成团,学校将于第一时间通知,请报名同学慎重考虑,报名则默认同意该条款,报名后不得随意退出,否则将影响团组其他成员出行。

住宿安排

入住酒店(28 nights)

项目费用

1. 项目人数达10人以上,20人以下:

7190澳元(约3.4万人民币,根据汇率浮动)

费用含住宿费(hotel-28 nights)、项目学费、培训与研究费、部分餐费(仅含早餐)、接送机等,详见项目信息页

2. 项目人数达20人以上:

6950澳元(约3.3万人民币,根据汇率浮动)

费用含住宿费(hotel-28 nights)、项目学费、培训与研究费、部分餐费(仅含早餐)、接送机等,详见项目信息页

*酒店与UWA距离大约30分钟左右路程;

*以上费用均不含境外人身意外险、签证、机票及其他个人消费等;

*请仔细阅读group proposal相关条款,看清权责及义务,尤其是项目退出的退款条款

报名对象

1. 我在读医学相关专业本科生,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2. 英语能力强,需达到雅思5.5分及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

3. 在本校已上过医学或健康科学类课程。

校内奖励补助

详见校内报名系统

报名流程

本科生:

1. 4月3日前,本科生登录校内学生出国(境)系统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按照以下流程报名:https://rjxy.wmu.edu.cn/info/1270/165339.htm。请认真阅读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及时跟进院内、校内审核流程,及时补充并提交相关材料。此步骤为学生校内出国(境)手续报批及学生申请校内本科生海外交流学习资助的依据,未在校内系统报名的学生不可申请校内资助。

2. 校内系统报名时,学生需填写student list表格(见附件)上传至其他申请材料,并上传护照首页复印件(必须材料)。

3. 学生需同时关注系统内审核情况,及时联系院内相关人员开展资格审查,并尽快完成院内审核流程。

4. 项目截止后,学校将根据校内报名系统报名情况开展资格审查(以报名系统审核流程为准),并将申请人提名至外方院校。

5. 根据外方要求,学生需在收到invoice后在指定时间内即向外方全额打款项目费用方可确认报名成功。打款时需写明: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 护照上的外文姓名。

截止日期

2024年4月3

联系方式

1. 西澳大学项目咨询:program@uwaUniLink.au

2. 教学科研拓展部:施老师,0577-86680222、7A110(茶山校区),0577-63355879、3209(滨海校区)

(电话咨询量大,可先登录

https://rjxy.wmu.edu.cn/info/1270/165349.htm查询常见问题及解答)

附件

内网登录校内报名系统查看(int.wmu.edu.cn正方教务系统登录名及密码)

校内报名系统内本项目路径:学生出国学习(校级)--- 搜索通知顶部项目名称


附件:

Studentlist_MedicalSchool_template.xlsx

Groupproposal_MedicalSchool_WMU(1).pdf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