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例会暨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文/高松、徐珮 图/徐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3月14日下午,学院在滨海校区3303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例会暨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彭红雷、林体排、姜旭英、张立康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各党支部书记及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姜旭英主持。



党委副书记姜旭英就按期做好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作具体部署。

为牢固树立支部换届纪律、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纪委书记林体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二是要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自觉防范抵制不良之风;三是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规范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四是以党支部换届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清廉学院建设向纵深发展。

党委书记彭红雷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仁济学院学生人数多,基数大,党员群体多,要重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学期初制定的“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的工作目标,统一思想,群策群力,科学谋划好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



彭书记从“人”和“事”两方面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要求。在“人”上,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树立身份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当好支部的带头人、领头羊,把基层党支部做大做强。各部门要掌握政策,科学谋划,提前部署,充分发挥党委职能部门的作用。

在“事”上,彭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讲政治,要求各党支部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讲政治,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第二,抓规范,对照相关规定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第三,谋创新,树立精品意识,促进整体推进,抓好典型精品。聚焦薄弱环节创新举措、攻艰克难。

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找准努力的方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党建事业稳步提升、高位向好,助力学院稳定健康发展。

会上,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纪检监察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结合部门工作,围绕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汇报了2024年工作计划。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