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与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文/刘琦 图/徐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为促进我院新闻宣传工作谋新局、开新篇、展新貌。3月14日上午,学院意识形态与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于滨海校区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姜旭英、各部门负责人、新闻联络员及各团学组织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对2024年新闻宣传工作发展方向与目标进行交流。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新一年的部门工作对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汇报,并对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判。会上,与会人员就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展开讨论,共同明确本年度重点新闻宣传方向。

姜旭英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新闻宣传工作一是要有谋划思维,要密切关注时事热点,准确把握师生关切,围绕重要事件与时间节点提升新闻宣传意识;二是要提升质量,要注重新闻稿件的撰写质量与传播效果,真正做到不仅要讲“好”仁济故事、更要讲仁济“好”故事;三是要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事前谋划、事中跟进与事后反馈,形成闭环管理的工作习惯,确保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学院意识形态与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是学院为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质量、站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的常态化举措之一。本次专题以新一年工作谋划为专题,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新方向,也为各部门沟通协作搭建平台。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