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学科研拓展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浙江省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发表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0:49 流览量:次 作者:项于尔 分享到:

4月8日,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汇报环节在浙江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仁济学院共2组选手在现场汇报环节中获省级二等奖。


24E20


仁济学院历来重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于2022年10月份与学校联合启动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过教师申报、各学院(部)推荐遴选以及现场决赛的层层筛选,最终择优推荐新医科、新文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4个组共5组选手参加省赛。经过省赛网络评审,新文科正高组池方华团队、新医科副高组吴文鹤团队代表仁济学院最终入围现场决赛汇报环节并获省级二等奖。


14BBF

16AAA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作为指导单位,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据悉,共有来自全省60所本科高校的269队选手(或团队)参赛,经过网络评审,共45所本科高校的103队选手(或团队)进入现场汇报环节。


仁济学院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汇报环节获奖名单

省赛获奖 主讲教师 职称 团队成员 参赛组别 参赛课程 推荐高校
二等奖 池方华

教授

张海智,李姝睿,邓一丹 新文科正高组 合唱与指挥 仁济学院
二等奖 吴文鹤 副教授 胡昕,王忠永,王彩虹 新医科副高组 实验诊断学 仁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