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学科研拓展部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这样学习语音语调,四六级so easy!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3日 08:51 流览量:次 作者:图/朱鑫威 文/潘晨旻 分享到:

4月20日晚上,仁济学院新学期课程导学活动于滨海校区1204教室如期开展。来自外国语学部的陈亦挺老师以“备考四六级:学好语音语调 助力词汇听力”为主题,为同学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英语学习讲座。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进行四六级的备考,陈亦挺老师从英语语音语调的角度来解决同学们目前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背单词困难、听力考试抓不住重点等问题。从基本概念、拼读规则及音标入手,延伸到连读、略读、弱读、重读、断句、语调等语音语调规则,为同学们做了系统而生动的讲解。通过此次导学课的内容学习,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提高单词的背诵效率,提升发音的准确性和整体语感,从而进一步增强英语学习的兴趣。

参加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丰。来自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周同学说:“学习音节可以帮助我在接下来的六级复习中更有效率的记忆单词,理解词语的前缀,助于对生词意思的猜测,从而提高阅读理解的正确率和听力生词的理解。”来自康复医学专业的范同学表示通过对照图片发音位置,更加直观地解决了同学们发音错误的问题,有利于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发音技巧。



据悉,此次英语导学课是学院推出的学业引导计划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课程,为同学们备考英语四六级提供了专业指导,提高了学习效率,同时对于掌握英语学习方法、提高英语综合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今后,学院也将根据同学们的需求进一步开展相应的导学活动,助力同学们四六级学习及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