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三系】学习两会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发表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8:28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下午四点于钉钉群线上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医学三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党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三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负责人滕俊枫主持。

    两会是国内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两会的报道实际上等于就贯彻落实和国家大政方针进行一次全国性的宣传动员可以起到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作用两会是我们应当加以了解和学习的因为他的每个提案都是围绕如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如何让我们国家更加富强社会更加和谐而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对国家大事多多了解对两会精神认真学习。

    首先我们观看了中国青年报制作的《参数》节目,记者在北京、南京、南宁、成都和乌鲁木齐进行了街采,了解了对于今年全国两会,青年们都在想什么之后进行了对2023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宣传与解读分别从过去一年和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以及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两方面入手讨论了我们大学生党员该如何从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

总的来说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站对立场能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作出的科学决策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紧跟党和国家的政策走以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