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二系】医学二系第一党支部动员大会发表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8:15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2023年3月9日,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医学二系第一党支部于茶山校区求新楼107教室召开期初总结大会暨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邬雨倩同志主持。

第一项 各小组工作汇报

组织组

组织组丁翼翔同志介绍了纪检组的日常工作,包括安排推优列席党员。筛选党章考试名单,安排转正调查等,并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好入口,严守出口,积极向未来。

纪检组

纪检组陈文婷同志对上一学期各种条例的修改,红头文件的制作进行了展示,用具体的数字总结纪检组的工作成果,公示了党内监督的情况,同时对新一学期工作的开展做了计划安排。

活动组

活动组郑泽杭同志通过活泼的短片对组内成员进行了介绍,展示了活动组的日常工作,包括党日活动、青春有影、组织生活会等。并对未来工作提出提高工作效率,活动主题更

后勤组

后勤组孙玉欢同志对收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检查支部档案等日常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新学期工作开展了规划,包括相关档案完善,党费收缴,打印党章试卷等。

联络组

联络组鲍力绮同志详细介绍了与外支部联络上的工作内容,包括外支部档案归档,外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等。同时提出对于未来工作的展望,更加及时地转发相关群聊信息,对待工作更加耐心细致。

宣传组

宣传组黄晨彤同志对小组的日常工作进行介绍,包括推送制作,麦克表单制作,摄影写稿,统计线上活动考核分等,让支部内成员能更好地了解支部工作。此外,提出了对新学期的展望,将推送制作精致化,吸引同志们积极参与线上活动。

第二项

老党员向新一批预备党员分发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徽,祝贺他们成为预备党员,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第三项

    闻欣莹同志首先肯定了各小组的工作汇报,恭喜各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随后她表示,成为党员带来的不是优越感,不代表高人一等,而是责任,希望大家遵守党内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尽量避免会议迟到,写检讨书等情况。

通过本次大会各小组的汇报和反思,支部成员们对党支部工作内容和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未来已达,星辰开花。相信在各小组恪尽职守,积极配合,支部成员不竭的努力下,一定会将我们的党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