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与药学系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5:35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20221119日下午13:30,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医学技术与药学系第四党支部于滨海校区2309、茶山校区6A307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本次大会由李孙洁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的议程是:入党申请人进行自我阐述、正式党员进行提问。孙子含预备党员对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这一年时间以来的基本情况做了汇报,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入党动机、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生活情况。之后,第四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对孙子含同志进行了提问,孙子含同志对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仔细耐心地回答。

本次的答辩大会有利于推动同志们更好地向优秀同志学习,有利于激励同志们更多地参与到践行自己入党初心的实践中,也有利于加深同志们对入党意义的认知,有利于更好地明确同志们的入党动机。各位同志在这次的答辩大会之后,要更积极主动地提高自己的思想认知与党性觉悟,更投身于为人民服务当中,始终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地提升自己,造福人民,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