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风采 > 正文
护理系党总支发展答辩大会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3日 17:13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为了全面深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考察其综合素质,选拔本学期发展对象。护理系党总支分别于20221112日下午1230和晚上1930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答辩大会。本次大会分别在茶山校区7A411教室和钉钉线上进行,由丁静怡同志担任主持人。出席大会的有护理系党支部书记汪玲玲老师、曾莹老师和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参与答辩的三十三名入党积极分子。

入党宣誓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过肩,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跟读誓词。入党誓词简短却铿锵有力,彰显着入党的初心,表达了每一位党员的政治愿望和信仰追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牢记誓词,秉持着在任何情况下都决不叛党、永不叛党的意志和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发展答辩

在主持人介绍完答辩规则后,积极分子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

参与答辩的积极分子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和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阐述,向党组织汇报自身情况。各位积极分子在向党组织表明决心的同时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与总结,并规划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

在场外时政作答环节,每位同志各抒己见,对题目进行了深度的分析与解读。这不仅考验各位同志对时政的关心度,更考验各位同志的临场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总结

  答辩是入党积极分子成为正式党员的重要考核环节,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增强党性教育。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之后的道路上能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进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同时,也祝愿各位同志能有所收获,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