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风采 > 正文
【护理系】护理系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和民主评议发表时间:2024年01月28日 18:34 流览量:次 作者:孙瑜 分享到:

为促进党员同志们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提升党员同志理论知识素养,进一步增强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自觉性,2024年1月20日晚上19:00,护理系党总支于钉钉线上开展理论学习和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卢沈婕同志主持,共67名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

会议伊始,卢沈婕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们习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所发表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涉外法治建设既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长远所需,也是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应对外部风险挑战的当务之急,要从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做好涉外法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建设同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要求相适应的涉外法治体系和能力,为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等内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法治自信,讲好新时代中国法治故事,从而彰显我国法治大国、文明大国的形象,同时积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赋予中华法治文明新的时代内涵。

483DC

随后,护理系党总支开展了支部全体党员民主评议,与会人员按照民主评议的程序,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王利银等19名优秀党员。本次理论学习是支部坚持常态化学习,进一步强化支部同志理论素养,民主评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生党员的党员身份意识,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担当,以更加过硬的政治品格,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奋力谱写党员发展的新篇章。

                                                孙瑜/文 许嘉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