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 正文
听先进事迹宣讲 树师德标兵典范发表时间:2023年06月16日 08:04 流览量:次 作者:文/陈思瑞 图/徐珮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15日上午,学院在茶山7A113召开“两优一先”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联评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洁、姜旭英,各支部代表参会。



本次参评选手是各支部推选出来的先进典型代表,会上各选手一一展示了各自的优秀典型事迹。从党建引领、思政育人、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评选出优秀典型人物,强化正面力量引领带动。



刘洁指出,此次“两优一先”及书记联评会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行动之一。通过此次展示先进典型经验的平台,为教师提供相互学习的机会,努力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学院的稳定健康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