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发表时间:2023年09月12日 15:46 流览量:次 作者:文/陈思瑞;摄/陈思瑞 分享到:

9月12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在滨海校区3303会议室和茶山校区7A113会议室通过视联网同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刘洁主持会议。


滨海3303会议室

茶山7A113会议


陈乃车指出,四个多月以来,仁济学院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使命任务,紧扣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具体部署,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整体推进,做到真学细悟、深研真改、真抓实干,将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



陈乃车表示,学院以学校本部为依托,紧紧依靠全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创建高水平应用型高校为目标,深化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逐步形成“入口优、出口强”的稳态,招生就业、院风学风建设等工作稳居全省独立学院前列。全科医学教育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全科人才培养改革成果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学院声誉不断提升,在金苹果中国科教评价网2023-2024年全国独立学院医药类排名第一。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顺利通过验收。

陈乃车强调,四个多月的主题教育对学院各项工作都有显著的提升作用。学院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下一步,学院党员干部要锚定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学院将重点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校园安全稳定、全科医学特色发展三大目标,持续发力,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