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 正文
仁济学院分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班典礼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2日 10:40 流览量:次 作者:郑籽妍 徐磊 分享到:

4月20日,温州医科大学党校仁济学院分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班典礼茶山校区求新楼报告厅举行,滨海校区仁心厅同步直播,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乃车、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刘洁、姜旭英出席,本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典礼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季子正主持。

111C5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洁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员们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校学习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下苦功,求真知;勤修身,重实践;辨是非,善决断。姜旭英老师宣读了党校的纪律规定,强调了党校的学习要求。学员代表龚思越同学在发言中谈道要努力上好党课,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成长主动融入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当中

16F12

典礼上,学院领导为学员代表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本期党校学习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思想,在学员中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力求把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53A7

仁济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乃车教授向在场学员作《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专题讲座,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阐释了其中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赢得了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希望我们在座的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党校学习当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努力做一名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陈乃车寄语学院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

据悉,学院分党校春季学期将开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党员学堂三个培训班,共计学员600余人,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为期一个余月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