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十四期)的通知发表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7:33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各系党总支:

经研究,学院2023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十四期)将于510日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未参加集中培训计的发展对象

二、培训安排

培训班采取集中教学、课堂研讨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滨海、茶山、学院路等三个校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培训时间为2023510日至517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

四、培训要求

(一)培训班学员应准时参加教学计划规定和分党校统一安排组织的一切活动。党课、小组讨论、实践学习及规定参加的各项活动都实行考勤。

(二)党校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课堂纪律,并积极思考、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并将思想感悟写在考核记事本上。

(三)上课期间,学员不得做与上党课无关的事情,如使用任何电子设备(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等),睡觉、写作业、看小说等,一经发现核实,按照违纪论处。

(四)分组讨论环节要求学员有书面发言提纲,小组作书面记录,讨论会的附件于照片与规定时间内上交。其余纸质材料上交时间另行通知。学员培训课程临近结束时填写学员总结表交予小组长,由小组长填写组长意见后统一收齐上交。

五、培训考核

本期学员考核方式包括综合表现、结业成绩,必须两者都达到及格,方可颁发结业证书。


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党校

仁济学院分党校

二〇二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