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 正文
学院学工办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发表时间:2023年04月09日 17:46 流览量:次 作者:郑籽妍 朱洪添 分享到:

近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季子正主持召开本学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引领学生工作发展,组织人事部老师李优迈、学院党建服务与人才培训中心指导老师林洁,以及学院与各系学生党建工作主要负责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学生党建工作主要负责学生,围绕学生党员发展、学生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服务等方面,就所在系学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与会老师分别予以肯定和指导。组织人事部老师李优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做好“浙里红色根脉强基系统”的工作要求和做好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建服务与人才培训中心指导老师林洁老师就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做好支部记录,完善党员档案审核及毕业生档案清单管理制度,学生党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的举措,提升党组织对广大同学的吸引力、凝聚力做了具体的指导与说明。



学工办主任季子正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推动学生党建和学生发展深度融合,学生党支部作为战斗堡垒,一要根据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要担当责任使命,在服务学院和同学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积极提质增效,在学生党员发展、理论学习、实践服务等各个方面努力做到优质、高效、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