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 正文
祭奠烈士英魂,传承革命精神发表时间:2023年04月06日 12:09 流览量:次 作者:李书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党建服务与人才培训中心联合医学技术与药学系组织开展"祭奠烈士英魂,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清明扫墓活动,来自医药系的四十余同学于45早从学院步行前往洞头县烈士陵园以此来向为祖国解放和人民幸福生活做出牺牲的烈士英雄们致敬

刚入陵园,同志们不说不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手捧白菊,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肃立于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一分钟的默哀仪式。

紧接着,同志们怀着憧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鞠躬献白菊,寄托哀思。

随后,工作人员向全体同志介绍陵园主体内部的解放纪念浮雕,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同志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志向,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表示要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

1ED3F

最后,回到纪念碑前同志们进行庄严宣誓!

本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加倍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他们的伟大精神,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积极进取,热爱祖国,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回想过去那段峥嵘岁月,我们要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