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 正文
学院学工办召开新学期学生组织联席会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4:40 流览量:次 作者:郑籽妍 许晓洋 分享到:

近日,学院学工办主任季子正主持召开学工办指导的学生组织联席会,结合学院特色,把握学生需求,共同谋划新学期工作举措,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陈若敏、郭俏俏、林洁、董新新,以及主要负责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组织的主要负责学生围绕基础工作、特色活动组织建设以及工作展望分别做了汇报,与会老师和同学对各组织现时存在的问题和学期工作的计划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学工办指导的学生组织要把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定位,立足学生需求,做好服务工作。党建服务与人才培训中心要着力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品牌的构建,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学生心理健康与素质发展工作室要着力实现心理健康的知识普及,积极构建社会化支持;学生资助与发展中心要着力推进发展性资助项目化,与保障性资助形成合力;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要着力做好全过程就业育人,有效指导和服务学生就业;学生学业发展协会要着力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构建学业帮扶有效机制;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要着力提供优质贴心服务,丰富社区生活体验。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工办指导的各个学生组织要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学院发展新气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坚持当好联系同学的桥梁纽带,坚持提升服务同学的能力水平,坚持健全学生组织的工作机制,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