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乾乾助恒昌发表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2:14 流览量:次 作者:柴潇雨 洪悦 分享到:

11月7日,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党校仁济学院分党校2023年度秋季学期开班典礼在滨海校区仁心厅举行,茶山校区求新楼报告厅同步直播,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乃车,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姜旭英,组织人事部主任潘湛出席,本期培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典礼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季子正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乃车在讲话中指明党校是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阵地,是优秀青年学生了解党、认识党的生动课堂,是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理论素养的重要渠道,要求同学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价值和意义、切实理解党校学习的目的和内容,勉励同学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中增进“四个认同”,端正入党动机,养成纪律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典礼上,新一批先锋讲师团讲师接受聘任,接下来他们将开展常态化宣讲,接续奋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进一步增强青年的政治责任感,弘扬爱国主义观念。

党委副书记姜旭英宣读党校学员纪律规定时强调,全体学员要积极参加教学计划规定和分党校统一安排组织的一切活动,以高度的学习热情、严谨踏实的求知态度投身于党校活动中。

来自21级人文管理与信息工程系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黄玲玲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号召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

党委书记陈乃车以《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第一次专题授课,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的重大成就和理论创新,呼吁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励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据悉,本期党校将通过“常规培训与专题专会相结合、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相结合、教师辅导与朋辈教育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的形式,以丰富的形式、生动的载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学生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将个人发展与时代使命紧密联系在一起,永远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赓续红色血脉,捍卫盛世之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