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学工快讯 > 正文
1金4铜!我院在省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佳绩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6:44 流览量:次 作者:汪玲玲 分享到: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5月21日,浙江省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颁奖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选送的5项参赛作品,获金奖1项、铜奖4,是我院作为独立参赛单位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竞赛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科技发明制作三类。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共同富裕视域下海岛全民健康医疗服务可及性研究——以浙江县域海岛洞头为例》项目荣获金奖。


左五为我院金奖团队学生代表


据悉,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自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03所高校、11077件作品、5万余名大学生参赛,遴选推荐1338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经复赛选拔,共有51所高校的273件作品入围主体赛省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