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学工快讯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5:39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5月16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支部书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季子正以《社会主义与现代文明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授课。



“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人类面临向何处去的大挑战,从人类文明的高度把握未来发展,我们需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认识社会主义与现代文明发展的关系。季子正从现代文明与社会主义的产生、社会主义“极大推进了人类文明进程”、文明的未来是社会主义文明的发展等三个方面与支部同志深入交流,受到了与会同志的肯定。



会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学习,支部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与工作,谈了感想与体会。涂小莲表示:“辅导员要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遵循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用发展的办法解决问题,形成做好学生工作的独特而卓有成效的路子。”郭俏俏说:“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业成绩,还要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促进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卢雪表示,通过日常工作,情系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当前,教工第三党支部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党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取得了扎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