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学工快讯 > 正文
仁济学院召开学校九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专题研讨会发表时间:2023年04月04日 21:56 流览量:次 作者:图文/苏德加 分享到:

近日,仁济学院在7A113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九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洁、校教代会代表、工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苏德加主持。

FE2B

刘洁传达了学校《关于征集九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精神,详细讲解了学校九届三次教代会提案提交说明及要求。

会上,教代会代表张树辉、李洁分别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前期调研情况,就加强滨海校区资源使用率、三校区班车往来、网球场改建、午餐补贴和以及仁济转设后教职工安置等方面进行解释说明。工会参会委员针对意见建议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刘洁做总结发言中指出,教代会提案是教代会代表民主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途径。通过提交和办理代表提案,对促进学校各项制度的建立和完善,监督职能部门改变作风,维护教职工的权利,能够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她强调,教代会代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履行代表职责,行使好权力;要忠实履职尽责,要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重点工作、学校教师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关注师生需求,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完成本次提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