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院开展入住辅导员“凝心聚力新征程 赋能蓄力共成长”攻防箭素质拓展团体活动发表时间:2023年02月21日 10:34 流览量:次 作者:文/苏德加 图/李周萌、姚斌 分享到:

为丰富我院入住辅导员的日常文娱生活,增进沟通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共同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构建协同育人的良好工作氛围。2月20日下午,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全体入住辅导员在滨海校区体育馆内举行“凝心聚力新征程 赋能蓄力共成长”攻防箭素质拓展团队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洁、姜旭英同滨海、茶山校区共三十余名辅导员及滨海校区宿舍管理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166B3


本次活动在资深素拓教练带领下,全体人员平均分为四组。活动开始后,教练首先介绍了攻防箭的基本动作要领及装备穿戴,大家纷纷在教练的指导下拉弓试箭,热身准备后比赛正式开始。攻防箭友谊赛共分为攻防对战、保护VIP、一决胜负三轮对抗。比赛开始后,大家在“阵地”上你来我往,闪躲腾挪,在队友的交叉掩护中进攻取胜,赛况激烈。经过三轮两两比拼,最终第二小组获得本次攻防箭友谊赛冠军。



据悉,攻防箭项目是一项集力量、对抗、合作、观赏于一体的综合运动,它给与每一位参与伙伴高度的参与感与新鲜的体验感。辅导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舒缓了工作的压力,在放松心情之余增强了同事间配合协作的战斗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