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学工快讯 > 正文
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曾春燕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发表时间:2023年02月22日 18:01 流览量:次 作者:文/苏德加 图/冯小艺 分享到:

2月21日下午,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曾春燕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旭英出席座谈会,创新创业教育学部负责人、本年度“互联网+”项目参赛学生团队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姜旭英代表学院对曾春燕一行表示欢迎,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一直以来对仁济学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姜旭英简要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目前相关工作目前的开展情况及本年度“互联网+”赛事准备情况。本年度“互联网+”项目参赛学生团队负责人逐一就项目背景、创新点、项目进展情况等进行汇报,曾春燕对项目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16B08


会上,双方就国家级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实践教学平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