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3日 08:23 流览量:次 作者:李少华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发挥班主任的思想引领作用,帮助新生班主任尽快熟悉工作内容,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凝聚三全育人合力,91日,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仁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益东、温州医科大学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戴哲茹、2022级全体新生班主任、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姜旭英主持。


E63F4


会上,学工办主任姜旭英就2022年级新生基本情况、班主任的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就学风建设和班级建设交流了经验。


26858


教务部主任钱成敏对仁济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等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各位新生班主任熟悉了解学院历年学业情况,转专业、毕业、学位授予、考试作弊处理等相关事宜的政策要求。


3C91A


优秀班主任代表,滨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许红星从班干部培养、班级管理、学风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班主任工作经验,提出班主任工作一定要“用心、耐心、细心、专心”。


38DC3


会上学院还为2022级新生班主任举行了班主任聘任仪式,卢益东副书记为2022级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4A1A4


聘任仪式结束后,仁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益东对各位班主任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四点建议:第一是明确工作目标,第二是依托干部队伍,第三是抓好学风建设,第四是打造班级特色,勉励大家努力把分管的班级打造成优秀的班团集体。


3AC5A


最后,温州医科大学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戴哲茹作了“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专题讲座,并带领各位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体验了团体辅导。


393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