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学工快讯 > 正文
情满双节,关怀暖人心发表时间:2022年09月13日 09:42 流览量:次 作者:文/汪玲玲 图/陈秋里、朱鑫威 分享到:

初秋时节,丹桂飘香,适逢中秋节与教师节“喜相逢”,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党委副书记卢益东一行来到训练场看望参加军事训练的2022级新生及承训教官。



训练场上,参训新生迎着烈日刻苦练习,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展现着我院学子们的精神风貌。陈乃车书记深入训练场地,与承训教官亲切交流,询问军训进展,了解新生训练情况,对承训教官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向全体2022级新生表达问候,并实地走访了医疗点、后勤保障点,仔细询问了军训工作的后勤保障情况。在走访过程中过程中,陈书记一行向承训教官、值班医生发放了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向全体教官和医务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16F6A

1138D


随后,学院领导与值班辅导员在3303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就辅导员面临的困惑、如何更好地开展辅导员工作等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陈书记指导辅导员要结合学院特色、学生特点开展工作,指出日常工作的总基调是“严管+厚爱”相结合,关键是投入,建议辅导员通过“定目标、找方法、多准备、多思考”等路径形成具有自我特色的工作方法,通过保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领航学生成长成才。会后陈书记给辅导员送上节日礼包,致以教师节、中秋节的双节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