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综合院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院务 > 正文

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寒假和春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假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与教学安排

从2022年12月31日开始放寒假,12月15日起学生可自愿申请返乡回家。自12月15日起,所有教学调整为线上教学。原计划安排在12月15日—31日期间的期末考试,统一调整至下学期开学初两周内进行。下学期开学报到时间为2023年2月10日。


二、注意离校返乡安全

(一)离校前

1.确保带好个人证件和重要物品,避免在路途中造成不便。

2.准备好足够路途上使用的个人防护用品:如N95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手消毒液等。

3.带好学习所需的书籍和用具,以及个人证件和重要物品等,避免遗漏。

4.离开宿舍时关闭水电和门窗,确保安全。

(二)返乡中

5.返乡途中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与他人交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尽量与同乘者保持距离,避免聚集。

6.相同目的地的同学可以结伴同行,互相照应,遇到困难可以共同解决。

7.返乡途中要注意防范各类诈骗,千万不要贪图小利,致使上当受骗。途中保管好个人财物,防范偷窃。

8.尽量不在飞机、高铁上饮食,如旅途较长,确实需要摘掉口罩就餐,建议与周围旅客错开就餐。

9.注意手部卫生,及时用流动清水、洗手液或免洗手消毒液清洁双手。尽量减少触碰电梯按钮、门把手等公共部位。

10.抵达目的地后,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等报备,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


三、合理安排假期生活

1.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确需外出的,需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勤消毒,减少用手触摸口、眼、鼻等易感部位,尽量避免在人多拥挤、空气流通性差的地方聚集。

2.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充分利用假期做好课程复习,迎接下学期初考试,用良好的学习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每日坚持至少半小时的运动时间,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优化心理品质。

4.了解新冠疫情相关知识,用科学、理性的态度来看待疫情的产生和传播,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不信谣,不传谣。

5.关注相关通知,及时准确获取学院发布的重要信息。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2月15日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