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综合院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院务 > 正文

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各部门:

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将暑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7月5日(星期二)开始放假。新学期教职工8月26日(星期五)报到;老生8月26日—28日(星期五至星期日)报到注册,8月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新生专升本及助产学专业9月1日(星期四)在茶山校区报到,其余专业新生9月2日(星期五)在滨海校区报到。

二、加强值班值守

(一)暑假期间安排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每周一、周三分别在茶山校区和滨海校区值班(具体名单见下表)。茶山校区值班室设在7A-108办公室,电话:86699388;滨海校区值班室设在3309办公室,电话:63355856。保卫处安排人员巡查,24小时报警电话:86363110(学院路校区)、86699110(茶山校区)、63366110(滨海校区)。紧急情况需及时向分管领导及茶山校区值班处长报告。

    各部门放假前要做好保密、安全、保卫、防火等事项检查,落实安全措施,注意门、窗、水、电、空调开关的检查,并做好文件资料的整理和保管。各教研室、实验室要做好贵重仪器的保护工作。做好防灾、抗灾预案,各部门台风期间要安排人员值班。

三、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各部门要根据浙江省教育厅防控办《关于科学精准做好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教防控办函〔2022〕4号)、温州市教育局防控办《在温高校2022年毕业季和暑假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函》(2022年第21号)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有针对性地研究部署、严格落实暑假期间及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要按照“错时错峰”的原则,提前科学谋划秋季学期开学安排。

(一)强化假期校园管控。要持续全面细致落实“人、物、环境”同查、同防和多病共防等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假期校园管理。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暂不对外开放。人员出入校门须严格实行登记、体温检测和亮码通行制度。

(二)加强防疫指导服务。有关部门要精准掌握师生出行信息,制定留校、离校师生台账,做到底数清、去向明,工作安全有序。加强学生离校、在校学生安全教育及师生旅途个人防护宣传教育,建议中高风险地区师生暂缓回乡,其他地区师生要落实假期行程报备制度,倡导师生返乡后尽量减少外出流动。

(三)从严管理留校师生。对于留校学生和假期留校工作人员,有关部门要做好假期生活保障和服务供给。切实做好假期留校工作的重点岗位人群每周2次、留校教职工每周1次和留校学生每月1次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抓紧抓细常态化健康管理。

(四)严格校园活动的疫情防疫。假期内校园活动按照“谁举办谁负责、哪里举办哪里负责”的原则,活动主办、承办单位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涉校外人员参与的200人以上大型展会会议,按照《浙江省大型展会会议等人群聚集性活动行管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落实相关防疫要求。

四、暑期期间交通安排

(一)每周一:(1)7:30学院路校区→茶山校区,11:30返程;14:00学院路校区→茶山校区,17:00返程。(2)7:30学院路校区→茶山校区,8:10茶山校区→滨海校区(市区前往滨海校区的教职工可以先乘坐7:30校车到茶山校区后再去滨海校区);16:00滨海校区→茶山校区→学院路校区。

(二)每周二至周日:7:30学院路校区→茶山校区,17:00返程。

(三)车辆线路:学院路校区→龟湖路口→桥儿头→下吕浦二区南浦农贸→下吕浦八区→下吕浦六区→国际米兰酒店→梧田宿舍→东垟→河庄→茶山校区。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2022年7月4日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