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23年暑期西班牙高端医学研习项目通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项目名称

2023年暑期西班牙高端医学研习项目

项目类型

第三方机构

国家介绍

西班牙被公认为世界上医疗体系最好的国家之一。通过对西班牙医疗教育、医疗体系的了解和学习,有利于了解我国医学教育、医疗行业未来的发展。

项目内容

理论课程由西班牙官方医学组织OMC的专业医师授课,实践课程由卡斯蒂利亚拉曼查省卫生服务组织(SESCAM)组织和培训,包括托莱多国家截瘫医院、昆卡圣女德拉鲁兹医院、红十字会以及西班牙民事保护局的医师和官员授课,感受中西医学方面的差异,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研学结束,每位参加者获得西班牙昆卡医学院和tse共同颁发的研学证书。三座古城研学探访,通过各种文化体验课程了解中西文化的共同点和不同点,开拓国际视野。(详见附件)

项目时间

2023年8月13日8月24日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18800元/人,报名人数需达10人起成团,包含项目费、西班牙境内住宿费、餐费、西班牙境内团体交通费、专家教授授课费、医院及相关机构参访费、签证邀请函费。

(不含国际机票费、签证费、个人海外保险费及其他个人消费)

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21日

因申请项目涉及办理签证、购买机票等,建议有意向的同学尽早报名。

(二)以上项目请申请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我院学业完成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上述项目为第三方机构组织项目,请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自行向第三方机构缴纳项目费用。

(三)请同学们上课过程中做好记录,申请学校本科生海外交流资助,须提交回国总结(800字及以上)、项目官方结业证书等证明材料。

名流程

1. 本科生登录校内学生出国境系统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按照以下流程报名:http://io.wmu.edu.cn/info/1049/1540.htm

2. 同时,务必向学院教学科研拓展部提交纸质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本科生出国(境)学习审批表》《家长告知函及个人承诺书》和电子版《学院报名情况汇总表》。纸质材料需提交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至教学科研拓展部7A110(茶山)、3209(滨海),电子版报名汇总表发送至邮箱:sourcandy@foxmail.com

教学科研拓展部:施老师,0577-86680222

项目qq群

549845159

附件

加项目QQ群(群共享)或内网登录校内报名系统查看(int.wmu.edu.cn,使用正方教务系统登录名及密码)

校内报名系统内本项目路径:学生出国学习(校级)——搜索通知顶部项目名称

 

附件:

2023年暑期西班牙高端医学研习项目报名汇总表.xlsx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