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23年暑期法国宜世游学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一、报名申请流程

1. 本科生登录校内学生出国境系统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按照以下流程报名:http://io.wmu.edu.cn/info/1049/1540.htm

2. 同时,务必向学院教学科研拓展部提交纸质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科生出国(境)学习审批表》《家长告知函及个人承诺书》和电子版《学院报名情况汇总表》。纸质材料需提交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电子版报名汇总表发送至邮箱:sourcandy@foxmail.com。

    项目详细信息请进QQ群733655690查看,后续项目进展情况将在群内通知,请有意向的同学加入QQ群等待面试通知。

  二、院校介绍

宜世学院是法国最大的精神运动康复教学机构,同时也是全球最重要、最大的精神运动康复教学机构,全球四分之一的精神运动康复师毕业于宜世学院。宜世学院具有成熟的精神运动康复人才培养体系,学院获得法国教育部和卫生部批准,可颁发精神运动康复高等教育国家文凭(本科)、国际精神运动康复学硕士,以及Diapason言语治疗硕士三大获法国国家认可的文凭。

三、课程介绍

1.学习大健康医疗课程、精神运动康复课程内容,体验国际精神运动康复和放松疗法,学习精神运动康复对阿尔兹海默症、孤独症等疾病的干预和治疗。

2.圣马格里特医院医疗机构参观见习,学生可在治疗科室中进行临床实践,参与水疗和体育康复。

3.巴黎位于法国北部巴黎盆地、塞纳河河畔,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行地之一,素有“花都”美誉,安排周边旅行观光活动,学生可体验当地风土人情。

四、项目时间
2023年7月17日至7月29日

五、项目费用

35000元/人(含住宿及学习、参观游览费用),报名达25人成团。

注:签注费、来回交通和晚饭需要由学生自己承担

校内补助:本科生资助详见校内报名系统;研究生奖助学金按照《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奖助学金实施细则》执行,奖励补助发放事宜将在学生返校后由研究生院评审后发放。

六、报名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英语要求:具备独立英语沟通能力,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拔具有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的同学,无英语成绩的同学需参加英文面试。

     该项目外方院校提供我校共25-30个名额,如报名人数超过限额,将根据校内系统报名顺序、学生综测排名等条件择优录取。

七、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14日

          因申请项目涉及办理签证、购买机票等,建议有意向的同学尽早报名并完成相关面试。

(二)请同学们上课过程中做好记录,申请学校本科生海外交流资助,须提交回国总结(800字及以上)、项目官方结业证书等证明材料。

八、联系方式

教学科研拓展部:施老师,0577-86680222

 

附件:

2023年暑期法国宜世游学项目报名汇总表.xlsx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