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交流 > 正文

项目报名| 2023年温州医科大学暑期访学项目通知(四)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一、申请流程

1. 本科生登录校内学生出国境系统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按照以下流程报名:http://io.wmu.edu.cn/info/1049/1540.htm

同时,务必向学院教学科研拓展部提交纸质版《学院报名情况汇总表》《温州医科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学习审批表》《家长告知函及个人承诺书》和电子版《学院报名情况汇总表》。电子版报名汇总表发送至邮箱:sourcandy@foxmail.com

2. 同步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扫描二维码)

3. 如报名时未达到项目的语言要求,需参加英文面试

项目详细信息请进QQ群213440400查看,后续项目进展情况将在群内通知,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务必进群。报名成功并收到外方院校录取后,需在校内报名系统中上传录取证明,向国际合作交流处报备方可通过系统审核。

二、项目介绍

  (一)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暑期访学项目—商务沟通与领导力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简称“悉大”,坐落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是砂岩学府、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全球管理教育联盟成员,也是AACSB、AMBA和EQUIS认证大学。悉尼大学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41位,2022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28位。

项目时间:2023年7月10日—8月4日,4周课程。

项目介绍:该项目采取小班教学授课,以学生为中心,多种丰富有趣的互动形式提升课堂趣味性。课程将重点提高学生们的国际商务环境所需的技能,重点是获取实用词汇、语言和沟通技巧,从而自信地使用英语进行商务活动。同时,课程将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演讲能力。学生完成课程后可获得悉尼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及成绩评定单

报名对象:全日制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英语要求:托福60 / 雅思5.5 / 四级425 / 六级425或通过英文面试。

项目费用:29600/人。

校内补助:详见校内报名系统

  (二)英国剑桥大学暑期英语语言文化访学项目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成立于公元1209年,坐落于英国剑桥,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英国“G5 超级精英大学”之一,是诞生诺贝尔奖得主最多的高等学府,共有120余名诺贝尔奖得主现在或曾经在剑桥大学学习或工作。

项目时间:2023年7月31日—8月11日,2周课程

项目介绍:该项目共20个课时,剑桥大学格顿学院暑期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英语,了解英国文化的绝佳机会,让学生可以在两周紧张的时间里体验剑桥大学的学术生活。项目期间,学生们将学习两个模块:1.英语语言(14小时),2. 莎士比亚的世界(6小时),每个模块都将通过讲座和小型研讨会来讲授。在每个模块中,老师也将对学生进行评估,课程结束后,学生将获得他们所完成工作的分数以及项目结业证书。此外,课程还将安排独特的剑桥学生体验和研究生申请过程的讲座,该讲座由剑桥大学研究生主讲。

报名对象:全日制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项目费用:26600/人。

校内补助:详见校内报名系统

三、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12

因参加项目需办理签证、购买机票等,建议有意向的同学尽早报名。

(二)以上项目请申请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我校学业完成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上述项目为第三方机构组织项目,请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自行向第三方机构缴纳项目费用。

(三)请同学们上课过程中做好记录,申请学校本科生海外交流资助,须提交回国总结(800字及以上)、项目官方结业证书等证明材料。

四、联系方式

(一)教学科研拓展部:施老师,0577-86680222,7A110(茶山)、3209(滨海)

(二)第三方机构:林老师 18701365774


附件:

2023年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暑期访学项目报名情况汇总表.xls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