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提前修、补修网上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各学部、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提前修、补修将开始网上报名,请各学院通知学生,特别通知转专业、留降级等有学籍异动的学生。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按专业要求需补修相关课程或符合提前修读后续课程要求的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23年2月28日9:00—3月7日23:00

三、报名方式

请各位同学在教务系统中进行申请,具体报名方式:进入系统 http://jwxt.wmu.edu.cn选择“报名申请”---教学项目报名---在“补选”界面点击“报名”,选择需要提前修、补修的课程(报名操作详见附件1)。

四、学院审核

提前修和补修报名审核工作在教务系统中进行(学院审核操作说明另附)。学生所在学院审核时间:3月8日完成;开课学院审核时间:3月13日前。请各学院及时审核并安排好审核通过学生的课程修读工作。

五、注意事项

请各位同学按时在系统中报名,报名的课程可先跟班旁听,并关注报名后的审核状态;提前修、补修课程报名审核通过后,将和当学期正考课程一样,出现不及格是统计在不及格学分内的;具体课程问题可咨询各开课学院教学办,联系方式见教务处网站“办公平台——联系我们”栏目;报名中遇到系统问题可咨询教务科(86689886),仁济学院教务部(63355980、86699035)。


附件1:学生提前修、补修报名操作说明.doc 

附件2:各二级学院办公地址及电话号码.doc



仁济学院教务部

2023年2月27日


附件:

附件2:各二级学院办公地址及电话号码.doc

附件1:学生提前修、补修报名操作说明.doc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