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课第一天教学秩序检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各学部:

根据院安排,2022-2023学年第学期2023227日正式开课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决定教学第一天课堂秩序和教学资源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3227

二、检查形式

教学秩序检查由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对学院教学运行和资源保障等情况开展实地检查。学院成立教学秩序检查小组,对各校区第一天教学运行和资源保障情况进行全面保障,并做好详实记录。

三、检查内容

1.课堂教学秩序,如任课教师开课情况(包括线上及线下课堂),是否存在缺课、迟到早退等情况,课堂教学情况等。

2.学生上课情况,如学生精神面貌及到课率情况,有无缺课、迟到早退现象,听课的认真、活跃程度等。

3.教学保障情况,如多媒体设备运行情况线上教学平台及直播教学平台等使用、网络稳定性、资源可获取性以及教室卫生情况等。

四、检查要求

1.检查人员检查过程中,不得影响正常教学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可在课后与教师或学生进行沟通核实,不允许中途打断教学过程。

2.检查人员须对检查有关情况做详细记录。若发现任课教师存在自行调课、无故缺课、迟到、早退等情况,检查人员应将相关情况反馈至学院教学科研拓展部。若发现学生迟到、缺课、早退等情况,检查人员应将有关情况反馈给相关辅导员。检查中发现的教学设施与卫生等方面问题,由教学科研拓展部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协调解决。

3.联系人:林瑾、潘晨旻;联系地址:同仁楼7A110(茶山校区)、至仁楼3209(滨海校区);联系方式:0577-86680222



教学科研拓展部

2023220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