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 正文

学院开展“证能量学堂”之计算机二级辅导

来源: 作者:文/冯凌佳璇 图/陈欣阳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为提升大学生计算机使用能力,夯实计算机办公软件实操基础,11月12日晚与11月13日下午,学院学生资助与发展中心先后开展两个主题课时的计算机二级考试培训课程。近百名学生积极报名并全程参加,认真学习计算机相关知识与办公软件使用技能,充分利用了学校为计算机专业考试提供的优渥设施,极大发挥了学生间传帮带的互助作用。


5A79B


中心邀请到胡悦欣、郑斌两位在计算机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同学们进行操作内容的剖析提炼与示范演练。在计算机、网络通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数字化办公技能正以惊人的速度被各行各业所需要。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是每个大学生更好适应社会,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必修内容。本次培训课程分为两个主题课时,分别安排于两天开展。




第一课时的主讲人为胡悦欣,讲解word操作部分。她系统地整理了这部分的知识点,并完整示范了word操作类题型的具体步骤。详细的讲解,尽责的指导,胡悦欣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计算机世界中丰富的知识,还展示出稳扎稳打的学习态度,让同学们在当下的计算机考试中如获至宝,更为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实践中深植稳步向前的意识观念。


A7AF4


第二课时的主讲人是郑斌,为同学们讲解excel部分。丰富的内容设置及幽默的语言表达吸引了本次参与的同学们。他为了能将复杂的excel简明易懂地传授给同学们,选择了AOA题库中的重点题型进行讲述,将易错点分门别类地直观展现,这样简洁明了的方式充分体现了本次培训课程的实用性与直观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DA3EB


本次计算机二级培训课程以丰富的内容和倾情的讲述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愿即将参加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的同学们心之所往,所向披靡,取得令人满意的优异成绩!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