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 正文

【国奖风采】张慧敏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张慧敏,19级中药1班学生。性格外向开朗,组织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3C4B4

主要获奖情况:

2021.12  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1.12  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一等奖

2022.05  温州医科大学优秀团员

2022.05  第七届温州医科大学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银奖

学习上,她刻苦钻研,荣获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一等奖学金、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及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在学习学习本专业知识之余,她还拓展其他方面的知识,提升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

 对于学习,她有独有的见解。首先,作为学生,首要任务是学习,在学习中要找到适合自身的方法,提高学习能力。同时,还要积极主动地参加活动,需要在实践中进一步巩固提升已学知识。除此以外,还要善于观察、学习其他同学们的闪光点。

生活上,她认为多参加竞赛和活动可以充实大学生活。大一时她给自己定下加入学生组织,并且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的目标,现在已经大四的她,基本完成大一的规划,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争取今年可以顺利上岸。

学姐寄语:大学生活非常美好但也非常宝贵,希望大家不要将大学生活都过得千篇一律,让自己的大学生活闪闪发光!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