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 正文

国奖风采|沈相彤:做世界的水手,奔赴所有的码头!

来源:学生资助与发展中心 作者:文/潘伟佳 柯欣宇 图/柯欣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沈相彤,仁济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秉持“学习=努力+自律”的信念,以公共管理专业第一名成绩转入英语专业。她的人生信条是:做世界的水手,奔赴所有的码头。



主要获奖情况:

2022-2023学年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浙江省级决赛一等奖

2022-2023学年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浙江省级决赛一等奖

2022-2023学年 温州医科大学2023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22-2023学年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二等奖


在学习上,勉励自我,自律自强,不断进步。她连续2年获专业排名第一,连续3年平均分保持90+,专四成绩优秀,排名全国前1%且刷新学校最高成绩。她自律自强,以赛促学,获得英语学科竞赛奖项国家级2项,省部级3项,校级4项。

她勇于尝试新事物,学习微信推文技能,创建微信公众号,担任温医英语秀和仁济教务处公众号管理员。在创新创业方面,她荣获温州医科大学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她对于大学的每一个阶段,目标明确。大一高分通过四六级,打牢专业知识;大二通过英语专四,尝试申请课题,参加组织、社团锻炼自我;大三准备考研,参加竞赛;大四规划好就业。

她以亲身经历分享学习方法:提前预习重难点,重视高学分科目,培养自学能力,主动思考并提出疑问,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她认为在大学更需要自我约束,一定要树立目标,找到努力的方向,并朝着目标不断努力。她对学弟学妹们说:“要多尝试,勇于踏出舒适圈,每一次努力都是成长的机会。”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