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 正文

国奖风采|谢柯颖:走好自己当下的每一步!

来源:学生资助与发展中心 作者:文/潘伟佳 柯欣宇 图/柯欣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谢柯颖,仁济学院2021级助产学专业学生。积极进取,学有所成,有良好的时间管理和规划能力,注重自身的全方面发展。



主要获奖情况:

2022-2023学年 一等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校级优秀团干部

2022-2023学年 校级文明寝室


学习方面,规划清晰,勤学刻苦。她连续2年综测排名第一,学业成绩名列前茅,绩点在4.0以上,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等荣誉。

同时,她还注重技能方面培训,成功考取大学英语四六级、急救证、计算机二级等证书。

工作方面,她身兼数职,担任班长、护理系党支部宣策组组长等职务。她能很好地平衡学习、工作与生活,找准自我定位,劳有所得,获得校级优秀团干部、系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实践方面,服务社会,躬体立行。她曾担任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文字组组长,所在团队荣获省级反邪教实践队评比二等奖。此外,她结合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志愿时长达300+小时,被评为温州医科大学一星级志愿者。

在大学规划中,她认为首先要以学习为主,其次积极参加社团、学生组织和志愿者活动锻炼能力,注重学习、工作的平衡,明确未来职业发展道路,丰富大学生活,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走好自己当下的每一步!好好珍惜现在的大学时光,大胆试错,尽可能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去尝试更多的可能,也许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这是她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