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办公室 作者:高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5月9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滨海校区331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并部署学院青年工作。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陈乃车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姜旭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她指出,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的莫大肯定和极大鼓励,为引导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全党上下、全国各地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之际,姜书记强调,学院青年工作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学校、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全科医学专业为特色,以社会实践与服务为载体,深入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搭建常态化社会实践和集中式社会实践全覆盖的载体;二是以先锋讲师团为载体,以全科医学为特色,以志愿服务品牌为着力点,形成特色化内容;三是要完善实践“平台”,建立互联网+实践平台。

陈乃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寄语同学们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殷殷关怀暖人心,谆谆嘱托鼓干劲,作为浙江省本科层次农村社区医生定向培养单位,我院已定向培养10届近3000名基层医生扎根海岛和基层。接下来,在乡村振兴的主赛道上,要重点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鼓励学生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