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日本北陆大学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教学科研拓展部 作者:周自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5月9日,日本北陆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周晴、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付超一行来我院访问。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林歌吟、药学院副院长蔡跃飘、仁济学院副院长金可可、日语专业教研室相关负责人等与会交流。



金可可对日本北陆大学周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仁济学院与北陆大学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共建学生学位项目与短期交流项目,在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方面卓有成效。

会上,林歌吟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国际化教育发展与人才培养的成果,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教育国际化发展。

蔡跃飘建议双方合作聚焦短期交流项目,以药学学术人才引领项目合作,以高峰带动高原,进一步推进药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

   

 


周晴希望通过此次会面强化交流合作,恢复老项目,开发新项目,同时希望借此机会打造新起点,促成新突破。



会后,日本北陆大学一行前往滨海校区,为仁济学院日语专业的学生展开项目说明会,鼓励更多对日本语言、文化等具有浓厚兴趣的优秀学子前往日本进修。


 

据悉,仁济学院与北陆大学于2013年开展专业人才培养合作共建,至今已派出近40名学生参加双学位、长期交换、短期交流等各类交流项目。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