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洞头区人大主任刘素婷来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办公室、新闻中心 作者:文/王嘉慧 徐珮 图/朱鑫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5月16日上午,洞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素婷、副主任陈后春,区人大科教文卫体工委纪玉华、区教育局长郭海辉一行来滨海校区进行走访调研学院发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副院长朱晓东、党委副书记姜旭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素婷一行走访了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馆、体育馆等,详细了解了校园建设、学生创业园、党群志愿服务等情况,对学院发展和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陈乃车代表学院对刘素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和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刘素婷对学院未来发展,特别是硬件建设方面表示全力支持,鼓励学院与红色海霞基地展开深入合作,打造洞头海霞故乡,传承闽瓯文化、海洋文化、红色文化,进一步发挥我院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专业指导等方面的优势。

下一步,学院将深化校地合作,加强联动,与洞头区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推进学院教育事业以及洞头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