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开展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工作调研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潘玉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为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走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工作,516日中午,学院纪委深入学工办开展调研座谈,纪委书记林体排、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及学工办教师代表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以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工作为主题和切入点,听取了学工办近一年来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座谈中,与会人员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讲真话、讲实话,围绕“八小时之外”的主要风险表现、监督存在的难题、有效的抓手和载体、意见和建议等多方面展开讨论、畅所欲言。



林体排指出,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调研工作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每位党员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思想上构筑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线;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职能部门的作用,经常性教育、监督、相互提醒,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多关心、多过问干部职工“八小时之外”的活动情况;要从严从实自律自查,严格约束和规范自己“八小时之外”的言行,算清政治账、家庭账、经济账,自觉摒弃不良嗜好,抵制低级庸俗、腐朽思想文化,自觉脱离低级趣味。

下一步,学院纪委将陆续开展调查问卷、个别访谈等调研方式,通过梳理问题、分析特点,用好调研成果,推动基层党组织、职能部门在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