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办公室 作者:高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3月14日,学院在滨海校区331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主持集体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朱晓东、纪委书记林体排作交流发言。

朱晓东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政治品格;要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懂规矩更要守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在工作中务实创新,营造“新气象”

林体排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脚点在于推动工作,关键在“实”字上下功夫,以实干、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结合工作,他指出学院纪委工作要以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推动构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监督推动学院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为学院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围绕这一工作目的,他表示要重点做好政治监督、作风建设、清廉学院建设等工作。

陈乃车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理论学习最终要落实到推动实际工作中。下一阶段,学院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指明的方向,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党建工作、清廉学院建设等中心工作中承担更多责任与担当。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