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文/李佳妍 徐珮 图/郑芦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1971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来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刘洁主持。


E865


“旗帜先举好,路才能走好”,二十大会议鲜明宣示了我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曹建明从二十大会议主题、目标任务、战略部署、新形势新要求等方面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三个方面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曹建明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性支撑。青年教师要在教书育人上花大气力,青年学子要在学问钻研上下真功夫,加强道德修养,提升专业能力,为学校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奋力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曹建明强调,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聚焦核心职责,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启新阶段。


B255


刘洁表示,曹建明副校长的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与现实相贴合的温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和指导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刘洁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曹建明副校长的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学习形式,加快形成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统筹推动落实,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三是要聚焦校地融合,精准服务地方重大发展战略。

本次报告会的召开推动了我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进一步走深走心走实,使广大师生更加自觉坚定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突出知行合一,锚定全年目标,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