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廉洁于心 实事于行”
——学院举办第二届廉洁主题演讲赛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潘玉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3913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前移反腐倡廉关口,引导大学生从源头上筑牢“不想腐”的思想根基。11月底,仁济学院在滨海校区仁心厅举办了“廉洁于心 实事于行”第二届廉洁主题演讲赛决赛。


 

  参赛选手紧扣弘扬廉洁文化这一主题,从身边人、身边事入手,多角度、全方位阐述了自己对廉洁文化的理解。演讲或讴歌廉政典型人物的激励事迹,或剖析违法违纪问题产生的根源,振聋发聩、发人深省,慷慨激昂、充满朝气,深深感染触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清正廉洁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艺术表现等综合评判,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18E2A 


此次演讲赛经过学生报名、系学生会选拔、学院决赛,学生参与度高,影响范围广,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场演讲赛,更是一堂生动而严肃的廉洁文化大思政课,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廉洁于心、实事于行弘扬廉洁文化,共建风清气正的清廉校园。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的具体特点,持续挖掘、不断丰富学院廉洁文化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供给,引导学生扣好大学生第一颗扣子,不断涵养学院“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清风正气,护航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学院纪委书记林体排表示。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