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安全之弦不放松!
——学院召开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文/高松 图/张树辉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9月28日下午,学院在茶山校区7A113、滨海校区3303会议室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全面落实中央、省、市以及学校对于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洁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假期前后人员流动性增加,校园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要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时传达部署管控措施,紧之又紧地做好人员管理工作;要严格实施“验码查温”,外来人员入校落实访客申报审批、身份核验登记、健康监测制度,严之又严地做好校门管理工作;要定期督查核酸检测完成情况,切实保障师生生活学习需要,从严从紧做好校园聚集性活动的审批管理;要充分利用好校园疫情防控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实之又实地做好校园常态化管理工作;要强化校园假期期间值班值守,加强值班力量,将值班与走访学生寝室、送温暖等结合在一起,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指出,校园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要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第一”理念,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要压实压紧,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和整改,进一步严守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宣教入脑入心,务必要把国庆假期及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抓在手里,把安全稳定工作记在心上,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