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洞头区贾约拿副区长一行来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文/张树辉 徐珮 图/南芯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5A57


9月29日上午,洞头区贾约拿副区长一行来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副院长朱晓东、党委副书记姜旭英出席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朱晓东主持会议。

朱晓东汇报了学院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总体安排情况。他强调,学院在完成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动作的同时,强化校区值班值守,加大对重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怀,丰富假期期间校园文化生活,确保国庆期间师生校园生活安心、顺心。姜旭英从抓好安全教育关、强化出校登记关、把好进出口关、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关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生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结合学院疫情防控部署情况,贾约拿副区长强调,学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关键人、关键节点、关键场所,做好外出师生七天穿透式排查询问;三是突出内外共防、强化校地联动,既要抓好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关注好师生家人及周边人员情况,树立家、校、属地立体式防控思维,坚持家校同防,合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四是要加强对在校学生的关心关怀关爱,扎实做好心理疏导、思想引导等工作,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安全。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